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7/7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是一个那么的电话
我开始 _______

想起不该想的事
我的心慢慢的痛了
眼泪也慢慢的流出来了

你还记得我们几时开心过吗?
你爱我几天了
你伤害我几次?

我们吵架时
你知道你已经伤害我了吗?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你是紧张要我开心的?
为什么你要让你女朋友承受这种压力?

你爱我吗?
就当我没认真的问你
你答我

为什么不让我知道你是这样的人
为什么让我一次再一次的担心
为什么你不对我认真

为什么你要对我自私
为什么你要让我自己一个承受那种压力

需要就留在身旁
不需要了
就丢一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