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慢慢开始觉得自己是loser

我有脾气..
不代表我是乱发

你不知道我..
你每次就以为你对 你对 你对
你有你理由
我也是有

我的脾气不好一路来我知道
真正说要改
我做不到

理由
你的真的很多
我也没办法
用什么顶你?
我没将本事

我说你没陪我
你也是有你的理由
所以我没说什么关于我的理由
想说

怎样说
你认定了你自己是对的咯
需要我的理由吗?

我不如给大家爽点
我不说
让你

你做工
有功做
的原因已经是让我不需要说我的理由了咯
你赢

JUS LET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